請家慧跟Kristi(小蓉)來家裡玩

2011041310:00
昨天天氣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一整個上午都在整理家裡,完全沒時間帶叡出去走走

今天的天氣太陽忽隱忽現沒有昨天那麼好,小蓉打電話來約要下午帶小孩去公園玩,我昨天本來是打算今天早上要帶叡去公園玩
結果早上醒來的時間有點晚,梳洗完畢弄一弄早餐到吃玩跟就已經十點多了,叡又在那裡老是說嗯嗯~~要脫褲子大便的樣子,等叡真的大完便弄好後也都差不多十一點了
我還要煮午餐給叡吃午餐後就要準備去接鈞鈞,算了算時間真的不太夠
就等下午跟大家一起去公園吧~~

結果聖地牙哥這裡的太陽真的是裝飾用耶~~
明明就是有太陽(雖然有時候會躲起來),可是一出去外面才感受到....好冷~~
溫度不是很高,尤其是有風吹來的話更冰冷.....還好我跟叡的外套都是穿厚的

去接鈞鈞的路上,曬的到太陽的地方就還算溫暖,一到有影子的地方就很冷
我因為是走路去會有點熱,外套就這樣穿穿脫脫....穿了走路有點熱,脫了走路吹到風好冷...

下午就跟小蓉說不去公園了,我覺得很冷不想帶小孩出去吹風了
約大家可以來家裡玩

所以今天下午就變成在家裡吃餅乾喝果汁,來個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