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的品質

2008122410:00
前幾天去菜市場幫鈞買了兩件大陸製的鋪毛厚上衣,一件一百我還買了兩件
結果有一件顏色比較鮮豔,鈞今天穿了一天晚上要洗澡時脫下來才發現...衣服的毛全部沾到均的衛生衣上面,洗也洗不乾淨
那個爛衣服我用手洗發現越洗毛掉越多,可以說是永無止盡的掉毛
搞的我快累死了,最後還是丟掉算了,免的去沾到其他衣服,我會暈倒

在更之前我就買過也是大陸製的鋪毛緊身褲,想讓鈞鈞搭配裙子穿
結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把它丟再跟其他衣服一起洗,結果就是全部的衣服都沾毛,黏的我一肚子火
唉~~真的是大陸貨都很爛耶

另外一件也是大陸製的,不過是白色的,鈞脫下來時是看不出來有無沾毛,因為衛生衣也是白色的,真不知道該不該去丟掉...唉~~有夠氣人

以後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去買有牌品質好一點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