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水餃

2007031110:00

今天妙說要包水餃,剛好也是小胖有休假,所以嚕~~水餃料當然就是由小胖這個大廚動手嚕
妙還跟我炫燿說~~小胖一個早上就搞好了好幾大包的水餃料,等著我們一起去包呢(意思就是說~~我上次搞水餃料搞到下午四點,真的太久了),好啦~~~我承認咩....小胖不也說了嗎,這就是專業跟非專業啦~~下次再去你家包咩~~
大家一起動手包,沒多久.....就包很多了,眼看老爸等不及了,所以也就先煮來吃了
豐盛的午餐,雖然說是吃水餃,可是配菜居然是鮑魚,魚翅燉雞湯,德國香腸以及炒青菜還有一盤炸物(拍謝~~實在不知道那是啥?反正好吃就好)再配上紅酒...
吃完午餐喝完午茶,又繼續包水餃,料真的還蠻多的(好啦~~又再次承認小胖手腳快啦~~)
晚上試穿了媽買給我的毛衣跟褲子,媽還真小看我的身材,有一件褲子我居然吸氣扣好後,差點無法呼吸...毛衣就很不好意思了,因為我的皮膚超敏感,所以全部都不能穿,皮膚就是會覺得刺刺的,沒辦法...要辜負媽媽的愛心了
所以在這還是要再說一聲~~~~媽~~謝謝泥~~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