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2009031110:00
已經38周了,體重79公斤(可怕....上禮拜也才76.5)

自從上禮拜醫生給我的反應是不太可能轉正胎位時,我就已經不太抱啥希望貝比會把胎頭轉下去,也不太積極去做運動了,就怕他去繞臍帶

好不容易做好了剖腹產的心理建設,早上出門前還在看農民曆挑日子,打算今天要跟醫生約時間開刀了,還問了保險問題跟上網查了些有關剖腹的資料

結果醫生摸一摸壓一壓我的肚子說:胎頭有稍微轉下去一點,現在還是動的很利害,或許有可能轉下去,畢竟躺橫的並不符合子宮的方向
要我順其自然,反正到40周才算是足月,下次再去產檢吧

我......那ㄟ安ㄋㄟ
好不容易做好了心理準備,現在又可能不用開刀了
其實心裡還是很高興啦可以不用開刀,小孩子在肚子裡待久一點也比較熟比較好

懷兩胎兩胎都讓我的心裡七上八下
懷鈞鈞時...是一直有落紅好幾天也有陣痛,可是就是不開指
懷老二時...就是胎位一直不轉正,都38周了他還在轉來轉去繞圈圈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