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姊姊^^

2010080310:00
鈞有時候真的會表現的很懂事
晚上接鈞回家後就開始準備忙煮晚餐,這時候這兩隻皮蛋就會開始找東西吃
(鈞最近也開始食量慢慢變大一些了,也感覺身高也長高了,每天每天喊腳酸也是有原因的吧~)

叡現在也越來越皮,吃餅乾就吃餅乾他就一定要把餅乾盒的蓋子打開然後餅乾灑一地,不然就算蓋子他不打開也一定會把餅乾一個一個拿出來放一地

今天叡又把餅乾蓋子打開灑了一地,鈞跑來跟我告狀說:叡把餅乾都弄出來了
我跟叡說:叡ㄚ~~你在幹嘛啦.....(打算待會去整理)
就聽到鈞跟叡說:不可以再把餅乾弄出來喔...(然後鈞就自己把餅乾收好)
我接著忙廚房的事...

第二次鈞又來告狀叡又把餅乾打翻一地,我跟叡說:叡叡~~你要被打屁股了...
然後接著就聽到鈞說:唉~我又要去幫他收餅乾了啦~~真是的...
然後就自己乖乖的跑去幫叡收餅乾
(我開始覺得鈞真的是個好姊姊)

第三次鈞才幫叡收好餅乾沒多久叡又打翻了
結果我又聽到鈞說:叡叡~~你不要再把餅乾弄掉了啦~~~~
然後又接著說:厚~~~我又要再整理一次了啦~~~
(這時候我真的笑出來了,鈞真的太可愛了)

鈞看到我在笑知道我是在笑這一整件事
還會故意問我笑什麼?
等我跟鈞說我是在笑你好棒會幫叡叡收東西時,鈞還會說:很棒對不對?!
對~~~~你是最棒的寶貝鈞^^

我跟鈞說:你乾脆把叡的餅乾收起來好了,不然她就一直丟你就一直收
還跟鈞說:真是謝謝姊姊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