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鈞鈞姊姊

2009062210:00

鈞鈞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孩,也是個很棒的姊姊
自從叡叡出現後,很少看到鈞鈞吃醋或是對弟弟有敵意,頂多就是看到我在抱叡叡,她也想要我抱抱^^

常常弟弟哭了,鈞鈞會趕快去拿奶嘴給弟弟吸或開水要給弟弟喝
還會拍拍弟弟說:乖乖喔~~不要哭喔....等一下媽媽就來了喔....

今天我抱著叡在跟叡玩,鈞鈞也過來一起跟叡玩
鈞一摸到叡的腳涼涼的,還會跟我說:他的腳好冰喔,冰死了!!
然後就看到鈞自己去拿小毯子來給叡叡蓋肚子

呵呵~~真的是很貼心的姊姊^^
對弟弟的疼愛舉動都是那麼自然,喜歡親親叡喜歡找叡玩

這麼黏媽媽的鈞,在她爸爸沒回家的晚上,還會很懂事的自己睡覺等我哄完叡叡
完全不會跟弟弟吃醋

希望他們兩姊弟以後長大感情能一直都很好,可以互相幫助互相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