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幼稚園

2009062210:00

今天跟學校反應鈞上暑期班的事情,告知說:如果真的無法接送的話,我們可能會考慮幫鈞換學校
學校的答覆是....暑期班會有兩個老師輪上課,到時候會請老師來接鈞鈞,不過就必須要用走路的,沒有車子可以接送了

老師還說:鈞鈞在學校適應的很好,鈞鈞也很聰明很會說話,說話的樣子也很像大人,學習能力也很強,老師都很喜歡她
有時候還會聽到有個小孩說話的內容像大人,結果一看就是鈞鈞在講話
還說:鈞鈞在學校還很會照顧比她年紀小的小朋友,還照顧的很好
還說:尤其是有個中班的老師特別喜歡鈞鈞

不知道是聽到我說要幫鈞轉學的關係才說這些話?
不過聽到有人稱讚鈞鈞,聽到耳朵裡心裡還是很高興啦~~

現在交通的問題是解決了,不過我心裡還是有很大的意願想讓鈞轉去讀"真理蒙特梭利"

想讓鈞鈞以後可以自動自發的去學習,以及可以獨立的自己做好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蒙特梭利到底是啥東西,不過就光是"真理蒙特梭利"這家幼稚園,它的硬體設施跟環境衛生我就覺得好很多
鈞很喜歡學英文,剛好這家幼稚園每天都有英文課
可是就是費用好貴

不過現在鈞在讀的這家幼稚園有一點我最喜歡,就是幾乎每天都會讓小孩子去戶外曬太陽跑跑跳跳

真的很猶豫....
晚上問鈞喜不喜歡現在這個學校,鈞的回答是喜歡
也說不想換學校
老公說我都不顧及鈞的意願,說不定鈞去新的學校會不喜歡
我是覺得鈞只是喜歡上學,之前在蘆洲上的學校她也是上的很高興
現在這算是第二所學校,鈞也是上的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