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的叡

2011033110:00
叡現在非常喜歡含著食物不吞下去
含飯.含水.含任何吃到嘴裡的東西,甚至還會含口水,還是一大口的口水
真的是很想扁他...

叡現在也很喜歡走路,會自己要求要出去走走,或者看到有人出去就一定要跟
不過還好的是...有時候叡還可以溝通,只要跟他說等一下先做好什麼事待會會帶他去走走,叡就會乖乖等待(只是等待的時間不長就是了)

不過現在叡出去外面越來越難控制,常常突然把牽著的手甩開就馬上快跑
叡的跑步還蠻快的,如果反應再慢一點就危險了
所以現在牽叡去散步都要非常注意,只要亂跑不乖不牽手我就會跟他說:不牽手我就要抱抱(那就表示他不能下來走路)
通常還蠻有用的...

叡現在自己還會放vcd來看,還知道要開電視
不過還好的是...有時候跟叡說:好了~~看很久了不能再看了,電視去關掉
叡就會乖乖的去關電視

叡現在也很愛哭
不順他的意就哭,不想做的事也哭...
晚上我正在煮晚餐,跟叡說:叡叡去喝水...
叡不要
我堅持的說:要喝水...去喝水...
叡還是堅持不要然後開始大哭,我不理他還是跟他說要去喝水,叡就一直持續大哭..
等叡哭了一陣子後,叡可能發現他這樣哭沒用,居然就不哭了
我繼續跟叡說要叡去喝水然後拿了水壺給叡,叡這時候才肯喝..

真是的!!連喝個水都這麼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