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

2007070710:00


今天是老公同事補請喜酒的日子
新郎新娘是在美國結婚生小孩後才回國補請的,所以小孩是外國人
小孩長的很可愛,碰皮碰皮嫩嫩的,穿的像外國人很愛幫小貝比打扮的樣子,白色連身的嫘絲澎澎裙,腳上也穿著到膝蓋的嫘絲襪,就只差沒綁頭帶,真的很可愛

以為鈞這次吃飯應該會像在美麗華的時候,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飯,結果是我想太美了
鈞從還沒上菜就開始不安分,就是不願意坐在椅子上,唉唉叫又一直要站起來,只好我跟老公輪流抱鈞去外面走,還要老公買一包蝦味先讓鈞可以乖乖坐著吃
真的是超難搞,整個吃飯過程就只有一開始的吃蝦味鮮,跟中間喝雞湯時,還有最後吃西瓜的時候,鈞是願意坐下還乖乖吃,其他時間真的是......超想扁鈞,又因為是在吃喜酒,不好意思在那大小聲教小孩

還在奇怪咧~~中午也沒啥吃,下午睡醒後我才讓她吃些餅乾,怎麼會到晚上竟然不吃東西呢??餵鈞吃什麼都給我呸掉,真的很想開扁.....
後來老公才說五點的時候鈞有吃麵了,我才知道....原來是吃飽了,不餓了當然不可能乖乖坐著

離開前知道那對新人下次也還要再去美國,小貝比也要一起帶去
那不錯喔!!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帶小孩去美國玩個半年了,真希望鈞去那裡不要給我出一些麻煩就好

喔喔~~美國行,期待又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