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學校的活動.....各國的家庭料理

2011052610:00
之前老公就有提起過有這活動,是要學生家長帶自己國家的料理去擺攤還要穿自己國家的衣服,就像是園遊會要先買點卷,再用點卷去買餐
基本上這類活動都是學校要募集一些資金,所以這算是公益活動吧

我剛開始以為是有規定每個人都要參加,還很傷腦筋的一直在想要準備什麼東西出來...
後來老公也沒在提我還是一直在想,到有一天我跟老公說就準備"茶葉蛋"好了,熱的冷的都好吃
沒想到老公居然問我:你要參加喔?我沒去報名耶~~
哇咧~~我才知道原來是隨意自願參加的,喵的咧~~怎麼一開始就不講清楚,又再欺負我看不懂英文嗎?真的是很欠扁...害我還一直很傷腦筋
之後我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今天去接鈞下課時看到有人開始在賣點卷才又想起來這個活動
打電話問老公是幾點開始?老公說應該是四點半吧...
想到今天下午本來有跟家慧跟小蓉他們約好要帶小孩去公園玩,乾脆就約他們來學校玩這個吧...
結果好可惜小蓉無法一起去,就我跟家慧一起走路去

以為是四點半開始,我怕到時候賣點卷的地方要排很久,還跟家慧約早一點
結果我們兩個都因為下午睡太晚,還是等到四點半才從家裡出發

一到那邊才覺得奇怪?怎麼學校周邊的車子好少?往學校的人潮也很少?
再看一下宣傳單....原來是五點半才開始
喵的咧~~這個老公又給我亂說一通了,不是該講的話不講就是隨便亂講敷衍一下

我們太早到只好先找個地方坐下來,鈞那時候也看到同學馬上就跟同學玩開了
叡叡跟萱萱也讓他們到處走動
鈞的老師看到我們還問我怎麼沒參與擺攤?我只好請家慧幫我說因為我不會煮菜
看他們老師一付覺得很奇怪的表情,不過也就沒再多說了..

慢慢的陸陸續續已經有人把東西擺出來了,也有人開始在賣了
我也就先去買一些東西來吃吃看也餵餵小孩

我很喜歡參加這種活動,因為可以吃到各國不同的料理,而且還是自家做的家常菜
不管好不好吃我都很喜歡,因為一方面是我也不會做這種料理,另一方面是因為這味道一定是很道地^^
我很喜歡吃吃別人家的家庭菜,因為我覺得每一家都有每一家的味道,就算是同一道菜味道也都會不一樣,我覺得這樣很好玩^^

今天擺出來的攤位真的也不多,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新奇
學校還有安排娛樂表演,好像有舞蹈跟音樂吧?!
因為我已經點了一堆東西放在椅子上吃了,沒辦法東西丟著推著叡叡去看
所以只聽到音樂聲而已
鈞鈞則是從頭到尾都一直跟同學玩在一起,好像都不會餓

後來家慧先回去了(她還是決定要回家吃)我則是要老公下班後直接過來,晚餐就在學校解決了
鈞也終於在我們快準備回家時才知道要回來吃東西

老公看了今天擺攤的樣子說:我其實也可以去擺攤,學校還有特地弄個我們台灣的國旗呢^^
不過好像沒有台灣人去擺攤
我也覺得好像可以,不過又想想....應該也是沒辦法
因為我還要照顧叡叡還要把東西帶到學校兼顧攤子賣東西,這些事全部要我一個人做怎麼可能
所以我沒參與擺攤也是對的,不然到時候自不量力搞的自己灰頭土臉,反而給人家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