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發燒(一)

2012052610:00
昨晚鈞本來還都好好的,傍晚回到家時精神還很好,晚上還帶著她們去公園玩
就在睡覺前鈞突然跟我說她喉嚨痛,半夜幫她包肚圍的時候就覺得她的體溫烘烘的
果然在早上的時候她就開始發燒了,體溫差不多都是在38度多

我讓她多喝水多睡覺,因為溫度不算太高,也因為是喉嚨痛所引起的發燒所以我不會太擔心,頂多伴隨著幾聲咳嗽聲帶點痰音
應該是被同學傳染的,因為星期四才聽到鈞說她們班有個同學發燒趴在桌子上等家長來接
結果星期五晚上鈞就跟著發燒了

只是鈞鈞倒是很會利用"我發燒了....所以我....."來邀功
呵呵~~自己主動幫忙整理客廳的椅子,還會問我說:媽咪~~你有沒有覺得客廳變大了
還說:雖然我發燒了,可是我還是有整理客廳
不然就是要幫她檢查牙齒(每天的例行工作)鈞還說:我發燒了耶~~
(阿不然就不用刷牙了嗎?)

晚上睡覺前有感覺她的體溫有比白天高一點點,量了耳溫是38.8快接近39了
不過依照鈞的體力跟精神,我覺得星期一應該就會退燒然後變成一般感冒症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