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跟拉肚子終於好了

2007101510:00
鈞這次的感冒跟拉肚子終於好了
伶說~~星期六,看鈞拉肚子的情況好多了,晚上就讓鈞吃乾飯配菜了,鈞居然搶著吃,吃的可兇的呢
稍微在慢慢解禁了

今天去醫院拿藥時,順便讓醫生在檢查一下鈞的狀況
鈞現在是真的都ok了

鈞本來就不胖,再加上這次的感冒跟拉肚子,鈞很明顯的變瘦了
結果怎麼大家的反應幾乎都是.....我怎麼把小孩子養的那麼糟糕

唉~~我還真是聽的很無奈ㄝ...
鈞在我帶到高雄時可是都很好的喔,感冒跟拉肚子是在去高雄接鈞回來時就有的
這又是我的錯嗎???
鈞拉肚子我當然要控制她的飲食,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有油的也不行,牛奶也不能喝(鈞也不愛喝)
一個星期只能吃些稀飯或烤土司,水果也只敢讓鈞吃芭樂跟蘋果,我連餅乾都不敢讓鈞試,這樣下來不瘦才怪
沒有人願意自己小孩這樣,好嗎~~

鈞在之前沒生病時,吃的東西其實並不少,可是鈞就是不長肉阿,我能怎辦??
我還希望我可以撥些肥油給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