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又開始上陶土課

2009101510:00
今天鈞突然跟我們說他想去上陶土課,他覺得陶土課很好玩
本來老公是說下個月讓他去上,我說:既然要上明天有陶土課就直接去上啦~

晚上哄鈞睡覺時故意又問了一次鈞鈞是不是想上陶土課?
鈞說是!!
我要鈞鈞跟我說一個想上課的理由
我說:你要讓我知道為什麼你想上陶土課,我才能決定要不要讓你去上課阿
鈞跟我說:他覺得陶土課很好玩,沒上陶土課的時候好無聊
我跟鈞說:要上陶土課就不能又像上次一樣,上一下下又說不上了喔~~
還跟鈞說:老師在敎你怎麼捏的時候你要好好的讓老師敎,如果不想要讓老師幫忙做,就跟老師說想自己做,知道嗎!!
鈞認真的點點頭...

(鈞的主觀太強,有時候很不容易接受別人來教導她,常常認為自己什麼都懂什麼都會,如果以後都是這種心態去學習,那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