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快變成癡呆了嗎?

2009091810:00
這兩天我真的覺得我以後一定很容易得痴呆症

昨天中午想泡杯咖啡喝,當我把濾杯濾紙跟咖啡粉都就緒了,按了熱水後.....
就看到濾出來的咖啡怎麼一直流出來?
當時我真的還愣了有兩秒吧,才反應到.....我沒把濾杯放在杯子上,所以熱水下去當然是直接流掉啦~~
歐~~買尬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癡呆了嗎?

今天晚上我正在煮香菇雞湯,請老公幫我拿湯杓過來
結果老公從烘碗機裡拿了個沒洗過髒髒的湯杓問說:這隻湯杓怎麼會這樣?
我一看馬上想起來.....
原來我昨晚找不到的煮中藥的湯杓被我拿去放在烘碗機裡烘乾了(還是沒洗乾淨的)
難怪我昨晚一直覺得奇怪?怎麼之前還在拿的湯杓,一轉眼就找不到?
唉~~

這兩天真的覺得自己老了,畢竟也已經快接近40歲了
可怕!!

三年前帶鈞的體力跟現在帶叡的體力真的有差
昨天突然想到之前老公說有夢到有第三胎的事,馬上覺得....
不要說沒錢養小孩了,現在就算有錢也沒那個體力了
真的千千萬萬不要再來個老三了,害怕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