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熊熊跟兔子

2008031710:00
鈞現再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去拿尿布幫熊熊包屁屁
一整天下來....鈞想到就會幫熊熊包屁屁,有時候還會自己在那碎碎唸,跟熊熊說~~過來一點,嘿~~對!!包這個好不好??

晚上只要我拿吹風機在吹頭髮,鈞就會去拿她的兔子來放在椅子上,等著我吹完頭髮換鈞要幫兔子吹頭髮,吹完還會拿梳子來幫兔子梳一梳

這兩天鈞還有新的創舉
前天晚上,鈞要她爸爸幫她背著Elmo小背包,鈞自己去拿了幾包餅乾拿了本書,還拿了顆球放在她的一個小提籃裡,然後就跟她爸說~~他要出去外面走走,就準備背著背包提著籃子就要出去了

昨天早上,鈞又要我幫她背著Elmo小背包,一樣拿著裝滿東西的提籃,還拿著熊熊騎過的玩具摩托車,跟我說他要騎車車出去走走,然後一屁股坐在摩拖車上準備要出門了..

我跟她爸.....

這個射手座的小女生,我看以後一定也是往外跑的啦~~
看來我要開始早點帶她出去外面看看世面,免的她提早離家獨立,可是卻外面的世界接觸的不夠多,容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