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節

2011031710:00
其實之前就有聽說過三月份有這節日,而且好像小孩身上都要有一些綠色的東西,像是衣服或褲子鞋子之類...
還聽說如果身上沒有綠色的東西,會被其他小孩捏..

只是我只聽說有這節日,正確日期我並不知道,之前也不知道到底是叫做什麼節?
這個"聖派翠克節"的名稱是這兩天才記起來,不然我都是聽過就忘了
也是這兩天才知道大概是什麼由來,而且還是看了家慧的網站才知道(我連上網找資料都懶)

不過早在好久以前我就準備好一些綠色的東西給鈞帶去學校,只是因為不知道日期是哪天?所以東西一直放在家裡沒拿出來
一直到鈞跑步那天我看到有很多小朋友跟大人都穿著綠色衣服,小朋友還自己製作高帽子我才知道原來就是那當天

不過老師也沒說要穿戴綠色東西,我看有些沒穿戴綠色東西的小朋友裡,很多都是非白種人
我想...不知道這節日的人也不少吧~~
最後我買的那些東西還是在家裡拿出來玩玩就算了,也只是一些貼紙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