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三個

2008032010:00
我的爸媽有好多好多兄弟姐妹,我自己也有四個兄弟姐妹

每次不管是爸媽的兄弟姐妹或者是我自己的手足,只要聚在一起,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兩個兩個三個三個一小組,各自聊著不一樣的話題....可是居然還可以想到就合在一起聊,還知道互相在聊啥話題....永遠都是充滿著特別的笑聲

我想朋友再好還是朋友,親人永遠都是親人
這是只有獨生子女或是只有兩個兄弟姐妹,所無法體會的吵雜的快樂吧

這兩天還真的是很想來生個三個小孩,讓鈞也有幾個兄弟姐妹,體會一下吵雜的手足情

哲霆說~~只要我想生,他都沒意見

不過鈞就要有體認,她不能想學啥就學啥,讀書最好可以拿獎學金,以後最好是有保送(學費全免),還沒畢業就有公司高薪挖角

當然啦~~鈞的其他手足也一樣,比照辦理!!
以後....妳們要知道,自己看著辦吧,爸媽只能負責妳們的溫飽而已^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