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剪頭髮了

2011111910:00
趁著去婆家的機會請婆婆幫叡把頭髮剪短一點,結果叡又是大哭又是大叫的不肯剪
叡超怕的,光聽他的哭聲就知道叡怕到極點
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不剪阿,最後只好我也穿著圍巾抱著叡讓婆婆剪,老公就負責護住叡的頭不讓他亂動

剪到一半我才想到為什麼在美國我幫叡剪頭髮時叡沒哭的那麼慘,為什麼婆幫叡剪時會哭的這麼慘??
就是鏡子啦~~叡一看到婆準備要幫他剪髮的動作就開始害怕了
在美國沒鏡子照,叡反而還呆呆的給我剪,只要我嘴上哄哄他讓他覺得這樣很帥就ok了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叡一剪完頭髮一去洗澡後馬上就沒再哭了
洗完澡出來還會問說:這樣有好帥嗎?剛剛我剪頭髮哭哭,你也有剪頭髮嗎?
然後因為頭髮有推高所以自己還一直摸他的刺刺的頭髮

叡這次剪完頭髮後我更確定叡真的是個大頭叡
結結實實的一個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