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後母

2011010510:00
自從買了"白雪公主"的vcd給鈞看,鈞就愛上了白雪公主還幾乎每天都要看一次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大家都吃飽了就只剩下鈞還在邊吃邊玩
鈞突然跟我說:媽咪~~你會不會給我吃有毒的?
我說:不會呀~~我給你吃的東西都是很好的東西啊...為什麼會問這個?
鈞說:我覺得你好像後母喔~~你兇的時候好像後母喔~~
鈞又再問一次...你會給我喝毒嗎?
我說:不會啦~~我又不是後母(我是你阿母...)

厚~~我會被她氣死
我說:你在不趕快吃飯我就要把你變成小矮人了
鈞問說:為什麼要變成小矮人?
我說:因為你不吃飯就會長不高阿...

老公聽到這個對話笑的多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