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裡的天氣

2011051410:00
還以為這裡的天氣會很好,結果....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好跟不好,只能說我不喜歡
這裡的天氣常常會出大太陽,可是幾乎都是沒啥作用的太陽
照的到太陽的地方很熱,一遇到太陽被雲遮住或樹蔭下就會覺得很冷
有太陽又在樹蔭下不會冷的時候真的很少
其他時候陰天的天氣也是常有,這就更不用說了,更冷
好像唯一一點好的地方就是冬天的時候沒有台灣那麼冷,其他我都覺得我還是習慣台灣的天氣

台灣的天氣比較阿莎莉一點,熱就是熱冷就是冷
從台灣帶來的夏天衣服在這裡幾乎穿不到,因為太薄會冷
在台灣的夏天這種衣服,小朋友一天幾乎要換個三四次

有一次看外面出大太陽也真的有感覺熱,就把房間的落地窗開個小縫通風
我就用棉被幫叡擋風再讓他蓋被子,結果叡睡個午覺醒來就感冒了
昨天老公也是開個小縫要讓空氣流通,我去房間小睡一下(我還全身蓋滿棉被)
結果才躺沒多久就一直覺得冷,這時候我已經開始頭痛了

真不習慣這樣的氣候,常常陰晴多變
這裡就算白天出大太陽熱的很,可是到晚上我們還是要開暖氣
一整年下來晚上不需要開暖氣的時候真的沒幾天
又不能說這裡的氣候很爛因為都還很平均,一年四季的落差沒很大
只能說我真的不習慣吧~~

不過還是有好的地方啦~~
就是不容易滿身大汗,在台灣三不五時就全身汗臭味
這裡就真的還蠻舒爽的
這裡的蚊子也真的非常少,可以說幾乎沒有(這一點我超愛的)
這裡也不常下雨,雨具幾乎沒啥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