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玉萍.淇榕聚餐(米拉親子餐廳)

2012050210:00
玉萍是在美國認識的朋友,這次是因為他回台灣所以就趁機大家約約見面嚕~

選定"米拉親子餐廳"這家餐廳大約兩年前也是跟朋友一起去吃過,是為了要歡送我們前往聖地牙哥住個一年半所聚餐的
(說到這個我還一直沒跟那些朋友好好再次約出來見面呢~~看來我要好好的來約一下了)

上次去米拉感覺餐點還可以接受,小孩子玩的地方也還不錯
不過這次去米拉感覺有讓我失望到,變成有最低消費(雖然隨便點點也都是會超過低消),可是餐點真的很不好吃,小孩子玩的地方是沒啥大變動

雖然很不滿意不過上網收尋到的台北親子餐廳,我還是覺得這家的場地設計會比較適合我的需求,小孩子比較可以用眼睛照顧就好,大人比較可以好好聊天~

玉萍這次回來後不知道下次要啥時大家可以再次見面,蠻懷念在美國時大家見面聊天的時候
希望不要因為時間跟空間而越來越疏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