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親子生活館

2010052310:00
今天跟小紅還有Lily他們約在"米拉"聚餐,想在我出國前大家再聚一聚

"米拉"在好久以前我就知道這家親子餐廳,不過就是一直沒去吃過
今天剛好很適合在這聚餐(大家都是有小孩的家庭),我也才第一次來這個餐廳

今天是來吃下午茶,大人消費一人$280,小孩120公分以上$180,小小孩120公分以下$100,未滿一歲嬰兒免費

可以點一杯飲料加上現場吃到飽吧檯,有小餐包濃湯蛋糕跟一些涼拌菜跟生菜吧
吃的東西真的不多,可是補貨的速度還蠻快的,樣式也會變換
就連叡叡都可以吃到吧檯的五穀粥,真的很香很好吃,叡吃不少喔
對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可以接受

再加上是親子餐廳現場有很大一片遊樂區提供給小孩子玩,所以大人可以輕輕鬆鬆的吃飯聊天,再偶爾回頭看看小孩就ok了
非常適合六歲以下的小孩子玩

今天有出現的小孩就只有我家的兩個小皮蛋跟selena
這三個小孩今天真的玩的超盡興,鈞鈞也因為活動量大所以東西吃的也很多
叡叡也樂的爬來爬去沒人阻止,只是因為出門前叡就已經很想睡覺了,又因為到那邊現場很好玩又很吵,所以叡也不可能睡的著,有點小歡歡
selena也跟鈞鈞玩的很高興,selena還跟Lily說:Sarah他們沒來好可惜,因為真的好好玩

Lily因為是吃完喜酒才趕過來,所以第二攤我們去咖啡廳繼續聊天
這時候三個小孩全部玩到沒電,就連selena也在咖啡廳吃完義大利麵後也睡著了

呵呵~~真的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再來大家可以再見面的時候已經是一年多以後了,我一定會很想念大家的

對於"米拉餐廳"我覺得還蠻不錯的,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去輕鬆吃飯
晚上鈞跟我說:今天玩的好開心,可是好想睡喔....
(從下午兩點半一直玩到五點都沒休息,不累才怪)
回到家鈞還繼續睡到快十點才起來洗澡

這家米拉親子餐廳連老公也都覺得很不錯,我還真有點後悔在鈞鈞很小的時候沒過來這裡玩呢,不然那時就多了個地方可以跑了

店名:米拉親子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1樓。
電話:2311-5530
====================================================
還有一家親子餐廳我也沒去過,也是聽說不錯
板橋【逸馨園】─ 親子餐廳
地址: 台 北 縣 板 橋 市 南 雅 東 路 4 5 號
電話: ( 0 2 ) 2 9 6 5 8 0 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