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叡

2010052710:00
下午叡把一本立體書撕破
我跟叡說:你怎嚜可以把書撕破?!怎麼辦?書壞掉了
為什麼把書撕破?為什麼?........巴拉巴拉....唸一堆
叡看著我一臉無辜的樣子,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事又好像不知道的表情,想跑掉又不敢跑的樣子,最後就直接把臉貼在我腿上撒嬌過關

之後我要叡去拿水杯喝水,叡聽的懂我說的話還跟我搖頭
我說:不可以不要!去喝水....過來喝水....
叫了好久叡像是在玩123木頭人一樣,爬一下停一下爬一下停一下的爬到桌子這邊
我要叡自己把杯子拿好喝水,叡就把杯子拿來丟地上然後再用腳踩一踩踢到桌子下面,開始跳腳唉唉叫....一付想歡歡的樣子

叡最近很愛玩冰箱,會一直去把冰箱最下層放蔬果的拉門拉開
有時候我看到會喊叡叡,叡知道我喊他是要他把冰箱關起來,叡就會開始小小的跳腳唉唉叫
也不是真的生氣到像是在跟我玩一樣,唉唉叫是叫好玩的,然後一樣繼續玩他的冰箱

有時候到是會乖乖的把冰箱關好,看我對他拍拍手就又會再去把冰箱打開
一整個皮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