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信誼親子館

2012022510:00
本來今天下午是要去給小孩試上感統美術,結果在一切準備就緒要出門了才看到手機有簡訊說因為要搬家所以延後
哇咧~還好我有看到,不然還真要白白坐計程車白跑一趟咧~
也因為太突然一時也不知道要帶小孩去哪裡,外面又一直下雨...
突然想到一直都沒去過大家說的"信誼親子館"

上網收尋一下怎麼去,就跟老公帶著小孩出發了
路上還經過一家蠻大間看起來很多人在吃的一家小吃店叫"金鋒"
我們點了鼎邊銼.滷肉飯.排骨酥湯.魯筍絲
因為小孩都是吃飽了才出門,所以這是吃小點的
我跟老公都覺得味道還好
不過卻在回程時看到一大堆人在外面排隊等著要進去,還有人在拍店口招牌
我跟老公才知道原來這家好像很有名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家的滷肉飯跟肉羹湯很有名

回到正題....
我們一到信誼才剛要進去,鈞一看到外面就知道裡面有好玩的東西了,開始很興奮的說要進去
果然一進去後,這兩個小孩就馬上開始玩到忘記爸媽的存在,只有叡一開始還會偶而拿小廚房的東西要給我吃(跟我玩辦家家酒)

一個時段是兩個鐘頭,這兩個鐘頭這兩個小孩可是玩的超級快樂,完全沒有想到要休息,最後還是我用"不乖下次就不再來了"來威脅,這兩個小孩才願意出去穿鞋

不過這次我也發現要我一個人帶這兩個小孩來這裡玩,我一定不要
因為在回程的時候叡歡歡要睡覺(也真的有睡著),老公一路抱著
鈞也很累了一付沒啥精神的樣子
要我一個人揹著重死人的背包,再抱著一個不輕的叡,還要牽著鈞鈞走一段路去坐車,我....才....不....要!!!

不過下次或許可以考慮再帶小孩來這裡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