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娟來家裡坐坐&叡手好痛

2012022310:00
好久以前的同事了(至少也14年了吧?!),以前我們是搭檔跟幾個同事大家都處的非常愉快

這幾天突然想連絡一下,昨天打電話給她也有接到(太好了...電話都沒變)
約了今天見面聊天^^好開心~~~
我們上次見面是在鈞剛滿月沒多久的時候吧?!好久以前喔~~

早上帶叡去補些餅乾零食也順便採買家用品,本來叡也都高高興興的唱歌
結果不知道是被塑膠包裝割到手?還是被推車割到手?
叡的右手虎口有一個超級不顯眼的小小小脫皮,有點紅紅沒流血
叡跟我說是被推車邊邊割到,手手好痛!!!
我看了一下說:真的耶~~怎麼會這樣?有點破皮,這沒關係你忍耐一下,回家幫你抹藥藥就好了
叡不知道是因為我一開始就說:真的耶~~怎麼會這樣....讓他開始覺得自己很可憐
還是因為真的很痛?(可是真的就只是個不容易看出來的小破皮而已)

叡開始在賣場大大大的哭起來,我怎麼哄都沒用
叡就這樣哭到我結完帳還沒停止,眼淚口水直流說:好痛好痛!!!
我其實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叡受傷,不過那推車也真的是有點尖尖的地方
我就順勢跟賣場小姐說她們的推車讓小孩子受傷了,要她們注意一點
小姐很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要不要先貼個ok蹦
我心想也好,說不定這樣可以讓叡停止哭泣
結果等了好久拿到了ok蹦,叡居然怎樣都不肯貼,完全不讓人家碰他的"好痛的傷口"
好吧!!既然不要就算了,我最後好說歹說兼警告:不停止哭泣就不可以喝美錄
叡才終於停止可怕的哭哭
不過在騎車回家的一路上,叡只肯用另一隻手扶車子,痛痛的那隻手就晾在那邊....好痛好痛
我只好兩腿把他夾緊緊慢慢騎回家了
(厚~~有需要秀皮成這樣嗎?)

中午麗娟來我們買了泰緬料理回家吃,麗娟帶來了一條超好吃的瑞士捲,非常謝謝你喔^^(下次我還會再去買來吃)
好久沒見面的同事,今天一見面有聊不完的話題
好佩服她帶小孩運動的行動力,哈哈~~我真的是很懶的動

跟麗娟也聊到小孩子上學的問題,她的小孩國中就去讀要住校的學校(在宜蘭)
感覺似乎還不錯,小孩子很懂事也很獨立,學校生活就跟軍校生活差不多
作息跟規範都很嚴
以後我或許也會考慮這樣的學校

今天我們聊的很愉快,希望可以常常約一約出來聊天~
乾脆下次連老公也都一起約出來,男人顧小孩聊男人經,女人就專心喝茶聊是非好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