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到心坎裡

2010022310:00
幾天前要鈞叫阿嬤吃飯還要跟阿嬤說:阿嬤你煮的菜好好吃...
鈞很乖的叫了阿嬤吃飯,可是就是沒跟阿嬤說她煮的菜好好吃
我問了鈞怎嚜不說阿嬤的菜好吃呢?
鈞轉頭過來跟我說:媽咪我跟你說喔....(然後用悄悄話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
鈞說:因為你煮的菜更好吃,所以我只會跟你說....
呵呵~~聽到鈞這麼說,心裡馬上像隻小狗在搖尾巴
可是嘴巴上還是跟鈞說:阿嬤煮的菜最好吃啦~~媽媽煮的菜都嘛是跟阿嬤學的(這是事實)

****阿嬤拍謝啦~~

今天晚上我很難得的煮了晚餐(已經好幾天沒煮晚餐了)

晚上我跟鈞說:媽咪今天晚上會煮晚餐給你吃喔...
鈞竟然跟我說不要,他想吃外面的便當(鈞百吃不厭"雞腿便當")
我說:你不是說媽咪煮的菜好好吃?我不管啦~~你今天要吃媽咪煮的菜!!
鈞:........

正當我煮到一半時,鈞跑來說要跟我講悄悄話....
鈞說:媽咪~~你真的好辛苦喔....
嘿嘿~~我又很高興的說了謝謝....

呵呵~~難道當媽了之後都這麼好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