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嚕~

2010022210:00
這學期就讓鈞先去讀中班了,是長頸鹿班
今天問了老師鈞鈞換班別有沒有什麼反應?老師說鈞鈞都沒說什麼,反而是中班的同學覺得很奇怪?雅鈞怎麼會去中班上課

晚上中班老師也跟我溝通了一些要讓鈞上些什麼課程?
因為鈞其實還是讀小班的年紀,中班老師說他覺得其實不太需要讓鈞提早握筆
這樣反而以後會有一些不好的影響,而且如果一開始就握筆姿勢不正確,以後要改就很難改了
老師還說:要讓小孩子寫字以後有的寫,現在不需要急著讓小孩子寫

我也認為不急著讓鈞提早握筆,我讓鈞上中班的用意也只是想讓鈞先認識一下ㄅㄆㄇ的注音,可以的話拼音也先學一些,先會認比較重要
以後到美國我再稍微帶一下,至少讓鈞回台灣後不會接的很辛苦

晚上鈞說:他現在是16號,老師把2號劃兩條線寫16號
我故意問鈞說:奇怪?你不是2號嗎?怎嚜又變成16號?
鈞說:他以前是2號是小班,現在他是中班變成16號
呵呵~~鈞居然沒搞混,還知道是怎嚜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