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礁溪泡溫泉

2010021910:00
今天天空不作美一直下雨

接近中午時先去金車的蘭花園參觀,那裡也有現磨現煮的伯朗咖啡,跟金車企業經營的養蝦場出產的白蝦,也是現煮的
我們就在蘭花園裡喝起咖啡吃起現煮的白蝦,蝦子真的很不錯,重點是我喜歡他們的蝦子完全沒有加抗氧化劑跟抗生素,吃起來很新鮮很放心
我還真有點想訂購他們的白蝦呢~~

接著去參觀他們的葛嗎蘭酒廠,會想去參觀也是因為看到新聞說:他們出產的是台灣第一支自產的威士忌,在法國蒙牌比賽得到冠軍,真的是台灣的驕傲
我們都是會喝酒的人當然一定會帶酒回家,只是有點後悔沒多帶一支原酒回來
聽現場的人員解說:去比賽的酒是用原酒跟另外一支酒混合的
原酒不適合豪飲只適合慢慢品嚐,價位也比得獎那支高一些

我聞了聞原酒真的很醇很香,原酒的酒精濃度也比較高
當下真的很想買原酒,可是又很想喝看看得獎的那一支,介紹老公去聞原酒的香味
老公也覺得很不錯,不過還是只買得獎的那支酒
反正宜蘭很近,想喝下次再去買就好了

晚上的飯店伶跟妙比較早訂房,訂到了很不錯的飯店,連溫泉spa都很不錯
我們是後來聽她們要去礁溪玩才跟的,只能訂到差強人意的飯店
不過多謝伶跟妙跟我們多要了SPA的票,我們兩家飯店還算蠻近的,晚上就一家四口去他們的豪華飯店玩水了
而且最後還把兩個小孩丟在那跟妹妹睡,我跟老公兩個人回去
因為妹妹們捨不得小孩子三更半夜還要走回去,所以...
真的是很謝謝她們了,真的是感恩啦~~

聽伶跟妙的說法是....
鈞是超級會踢被子,還會整個床亂滾亂踢,常常鈞的腳不是去踢到旁邊人的臉,就是去跨在別人脖子上,不然就是踢人家肚子

叡叡是趴著睡可是又很愛"暴衝",常常就是頭已經頂到床頭板了還一直想要往前衝,一直頂到整個頭跟臉跟床頭是貼在一起的,叡才會又乖乖的睡著

真是辛苦兩個妹妹了

不過也被下了通牒說:不會再有下次了,因為我的兩個小孩睡相太差了,他們嚇到了,整夜就是一直起來幫小孩蓋被子,整晚都沒睡又怕叡會半夜哭哭要媽媽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去買些名產順便去泡泡腳吃吃有名的奕順軒就帶婆去蘆洲坐坐了
晚餐去吃華泰王子飯店,嘿嘿~~我最愛吃的好料

回家量體重......阿娘喂~~這個過年讓我多重了將近四公斤
好像把剛出生的叡又給塞進我的肚子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