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

2008022210:00
鈞一直以來就很愛偷偷跑到廁所去拿衛生紙亂擦,一下子擦擦馬桶,一下子又擦自己的嘴巴,又馬上再去擦洗手台....然後又再去擦床墊.....
反正鈞手上的衛生紙是萬能紙,什麼都拿來擦,什麼都能擦(亂噁一把的)

上次還把她的粉紅兔給帶進廁所,要粉紅兔上廁所,然後她再幫粉紅兔擦屁屁,用掉了我一些衛生紙,這還不是重點....
我怕的是.....鈞會不會沒拿好,粉紅兔去沾到馬桶水我還不知道,晚上鈞睡覺時又拿來親親抱抱

所以我都會一直告誡鈞....不可以進去廁所玩!!不可以去拿衛生紙亂擦!!
只要鈞在房間玩的無聲無息,我就會特地去看一下鈞在幹嘛??

今天鈞又在房間玩,一樣又是玩的無聲無息...
依照我這個媽的直覺,鈞一定是在做啥壞事!!

邊走邊出聲,進去房間問鈞....鈞你在幹嘛??
才走到房門口.....鈞就馬上衝出來,直往我的腿旁邊擠想鑽出去,嘴裡還直說~~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急的咧~~)
我心裡大概就知道.....有在做壞事
轉頭看廁所裡....衛生紙拉的亂七八糟,馬桶裡有碎碎的衛生紙...

厚!!這小子........

這時鈞就站在離我有五步路的地方看著我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