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爸

2009052210:00

真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晚上我在洗澡,叡叡剛好肚子餓又想睡又睡不著,哭到已經快歇斯底里的聲音了
我洗完澡出來趕著把頭髮擦乾要幫叡叡泡ㄋㄟㄋㄟ
跟那個已經兩個孩子的老公說:你先去幫他換尿布啦~~

結果就在我還在吹頭髮時,就看到老公催促著鈞鈞要去房間包尿布
我看到傻眼心裡一陣@#$^#*,問他說:你在幹麻啦?!我是要你幫叡叡換尿布,你幫鈞包尿布幹麻?到底是誰在哭阿.....

唉唉~~那個兩個孩子的男人一臉想笑又想生氣的表情給我看
誰不知他想笑是因為他自己也覺得好笑,想生氣是因為又被我罵了

我是快被他氣死了,好無力也很無奈
都生了兩個小孩了,怎麼還一副不知道怎麼去搞定一個小孩
自己做了豬頭事還不喜歡被人家唸,那你不會注意一下對電腦以外的事情稍微認真一點嗎?

厚~~~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