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叡...

2009052110:00

叡叡現在的奶量一餐是喝120cc三個鐘頭~三個半鐘頭喝一次
之前一直覺得月子中心把叡叡的奶量灌的太多了,小孩子喝的太胖也不是件好事

帶回來後就一直維持120cc~135cc還不一定每一餐都喝的完
到現在已經可以每餐都喝完,而且也沒有喝不夠的樣子
我想這樣才是剛好符合他現在的食量,對他腸胃負擔也不會那麼大

之前叡叡很容易吐奶,而且還是呈噴射狀的大量吐奶,現在已經不會這樣了
不知道是之前喝太多的原因嗎?
還是腸胃功能還不是那麼成熟?

叡叡現在還是一樣睡白天玩晚上
白天叡想睡覺的程度連奶嘴都可以不用塞就可以自己睡著
今天早上想趁叡叡還沒睡時,讓他多玩一下下多動動
把叡翻過來讓他趴著練習抬頭,結果這個叡就只是抬個一下就直接給我趴著睡著了,睡的還頗香的哩...

到晚上五點左右開始....叡的精神慢慢變好了
(可是我真正很忙的時間也是那時候開始,因為鈞下課了我也要準備晚餐跟洗碗等等一堆家事)
叡就從這時間開始不定時唉唉唉~~想睡不睡,塞奶嘴也不太管用
鈞鈞還會去幫弟弟塞奶嘴,餵弟弟喝水....拍拍弟弟說:乖乖喔~~媽媽等一下就來了喔
(這時候我還要邊煮飯邊注意鈞會不會去亂搞弟弟,超忙....忙著跑來跑去喊鈞鈞)

叡就這樣愛睡不睡,沒人理他抱他他就哭哭的情形一直到半夜三四點才會真正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