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鬆餅&叫維修

2010062910:00
昨天切了一顆西瓜,跟以往一樣我會把西瓜皮切小塊丟進廚餘處理機裡絞碎

上次就絞過一次西瓜皮,可能是切的比較小塊一點,所以完全沒事
這次可能是因為上次沒事,所以我就很懶的切小塊,就切的大大塊的就塞進去讓它絞
結果....卡住完全不動了

唉~~ㄟ害啦
只好今天早上乖乖去報維修,不然水流不下去裡面的東西也會臭掉

找了淇榕陪我去,結果淇榕一聽到我是絞西瓜皮馬上嚇到,因為他們之前也報修過一次,那次他們也只是絞紅蘿蔔皮而已就卡住了,而我居然是絞西瓜皮
哈哈哈~~~

我說:我之前住雪城時我任何阿哩不搭的東西一率都放進去絞耶,而且也都沒事很好
所以只能說這裡的機器太老舊,刀片太鈍了

唉~~真的是管理的差太多了,平平是30年的老房子

下午就約淇榕順便來家裡做鬆餅
我從台灣帶了一盒日正的鬆餅粉,聽說這個品牌的鬆餅粉很香
結果真的不錯呢,還沒下鍋煎就已經聞到鬆餅粉香香的味道
不過成品煎的不是很好看就是了,畢竟我也是很久沒做這個東西了

但是至少我已經知道以後要做鬆餅該買什麼牌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