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幼稚園看鈞

2009062910:00
今天老公有事情要辦,特地請假

早上我要老公先幫我顧叡叡,我想去看鈞鈞的上課情形,順便拍照
結果沒想到我事情忙完出門時,去到學校小朋友都已經在吃午餐了
只好跟老師聊一下看看鈞有沒有乖乖吃飯,在仔細看一下環境
(第一次去問時,我並沒有很仔細的看,也剛好那時候小朋友都在睡覺,電燈都關了,感覺就暗暗的)

到那邊我在窗戶偷看鈞,剛好看到鈞對著她前面的妹妹說:你碗給我,我幫你刮一刮
那個妹妹也乖乖的拿給鈞刮
(呵呵~~鈞鈞真的很喜歡照顧那個妹妹)

進去裡面我還以為鈞會跑過來抱住我,結果並沒有....鈞就只是坐在那邊笑笑(害我有點小失望...呵呵)
老師說:鈞還會幫忙餵那個妹妹吃飯,可是都是餵一兩口就跑掉了

今天去看完的感覺還不錯,今天的午餐是吃炒米粉加??蛋花湯(因為看不出蛋花湯裡的東西是什麼)
室外玩耍的場地也不小,又可以讓小孩子每天曬太陽,這點我很喜歡

這次去看過後心裡放心不少,看來我應該會讓鈞一直讀到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