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貼心的鈞

2012060810:00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胃突然很痛超級痛,我吃完晚餐後就跑去床上躺一下動都不能動

鈞鈞看我好像很痛苦的樣子,還主動跟我說:媽咪~~你去休息一下,等一下我幫叡叡洗澡就好了
就在我躺在床上很痛苦的在休息時,鈞鈞還會三不五時來看看我,還會幫我餵叡叡吃飯
這個叡叡在我很痛苦的躺在床上時,還會三不五時過來摸一下我的肩膀表示他的關心,然後跑掉~
不然就是跟我躺在一起撒嬌(還在玩...)

後來我覺得這樣一直躺著也不行,爬起來找胃藥吃
鈞鈞看我拿金十字準備要吃時,還跟我說:媽咪~~我怕你會吐,你還是抹白花油就好了
我問鈞:你上次肚子痛我幫你抹白花油有用是不是?
鈞點頭說有

我就乖乖的抹了白花油後,很神奇的居然就真的不痛了
我怎麼不知道白花油這麼好用?
為了怕沒多久又痛起來,我還是吃了一瓢金十字

鈞說:今天晚上她變成小媽媽了^^

晚上鈞很乖的幫弟弟跟自己洗好澡,也不像平常會歡歡,還會主動照顧弟弟
只是在我洗澡時一樣,鈞又開始密集告狀.....媽咪~~叡叡啦~~~~叡叡又.....

今天晚上真的有被鈞鈞感動到,在我真的很難過很痛苦的時候,鈞鈞給我幫助很大
也突然變懂事了
我真的好高興也很感動也很謝謝鈞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