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的想像力?

2012061010:00
晚上幫鈞洗頭時,鈞說:媽咪~~我眼睛閉上就會看到東西喔~
然後鈞就閉眼示範給我看說:我現在眼睛閉上看到一間房子
我當鈞鈞是在玩說了一聲"喔~~"

睡覺時鈞又說:她如果看著門或是整個臉往牆壁靠眼睛閉上就會看到一些東西
我要鈞馬上是一次看看
鈞馬上把臉往牆壁躲然後跟我說:她看到好多房屋,然後有很多人在走路,好像是日本人
我問說:你怎麼知道是日本人?
鈞說:因為她們的嘴巴跟下巴.....(鈞形容的很清楚我聽的很模糊,我形容不出來)
我又問鈞說:那她們就只有在走路嗎?有看你嗎?
鈞說沒有再看她,那些人就只有走路
我又問鈞說:那你會害怕嗎?
鈞說不會

ok
這件事我還是覺得是小孩子的幻想,天馬行空的小孩子幻想

還記得我小時候很害怕一個在外婆家黏在牆壁上的小提琴造型的掛勾,我就是覺得那跟"鬼"有關
看到那個我真的會怕到不敢睡也不敢一直看那個掛鉤(不過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小提琴也沒看過小提琴)

長大後又再次看到那個掛鉤想起小時候的害怕,還會覺得當初的自己很好笑

不過倒是要帶鈞去看醫生了,鈞這兩天一直跟我說他眼睛會痛
說張開的時候不會痛,閉上的時候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