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哄弟弟睡覺

2010082110:00
昨晚鈞自己睡著實在讓我太高興了
今天晚上我就直接跟鈞說:你去哄弟弟睡覺
鈞馬上很高興的說好,就跑到房間去等叡叡進去睡覺

這時候叡也開始想睡在我旁邊歡歡要抱抱,我跟叡說:你去睡覺姊姊在等你,你去找姊姊
叡一聽到找姊姊,馬上咚...咚...咚...咚....跑進去房間找姊姊
那時候老公也洗好澡可以陪小孩子睡覺

在客廳就聽到鈞在唱歌哄叡睡覺,再穿插著滾來滾去在玩的聲音
沒多久就安靜了

哈哈~~鈞鈞越來越厲害了,真的又把叡哄睡了
而且自己也跟著睡著了
我相信是鈞鈞把叡哄睡然後自己睡著的
因為他老爸只要躺到床上去,說是要哄小孩睡,結果第一個睡著的就是他

鈞真的很棒喔
鈞把叡哄睡已經好幾次了,叡也真的很喜歡姊姊很聽姊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