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第五天上課(大遲到)

2012082110:00
早上鈞跟叡歐睡到很晚(晚上這兩個玩到半夜被我罰站才睡著),又加上還要吃早餐拖得又更晚
去到學校已經十點多了,老師都在問怎麼那麼晚?

這個叡每天都說不要去學校,去到學校就是抱著我不放開
今天出門前鈞還在慢慢吃早餐,叡已經吃完早餐自己開門去穿好鞋子就只差自己坐電梯下去了
(啊~~不是說不想去學校嗎?怎麼今天居然這麼主動?還一直要衝出去?)

不過今天叡還是一樣牽著我的手不放,老師把她帶開後他也是一樣大哭,看得我好捨不得

接著就帶鈞去四號公園的圖書館去殺時間
先去附近的餐廳吃午餐(發現了一家不錯吃的平價義大利麵),再去7-11喝杯咖啡
然後我跟鈞就各自去看自己想看的書,鈞當然還是喜歡看電腦DVD(都是看巧虎)
我就去拿份報紙在鈞的旁邊看
就這樣也混到下午四點多才準備回家接叡叡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