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牙齒...(我要暈倒了)

2011062010:00
好幾天前鈞的下排門牙有一顆已經動搖好久了,我跟鈞就一直等著它掉
可是那顆牙齒就只是在那搖啊搖就是不掉,害鈞老是覺得牙齒會痛,咬東西也不方便咬

今天晚上我突然想到好久沒幫鈞刷牙了,等鈞刷好牙後我要鈞再讓我刷一次
結果居然發現鈞的牙齒已經有一兩個小小黑黑的小蛀洞了,媽呀~~鈞蛀牙了
最讓我震驚的是...鈞一直搖啊搖的牙齒後面已經長出新牙了
哇~~我真的很想哭,怎麼鈞會跟我一樣?!!
乳牙還沒掉就長新牙了

這樣的牙齒已經確定是歪掉了,以後鈞註定要戴矯正器了
我以前就因為這顆歪掉的牙齒受了不少苦,最後索性拔掉做假牙
原本我就一直在想要很注意鈞的牙齒生長
結果沒想到鈞的新牙居然從後面偷偷長出來(我的是從前面長出來變暴牙)

話說當年(我也忘記幾歲的時候),我的門牙(乳牙)一動也不動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現門牙上面有一點點白白的東西,問了老爸是怎麼回事?
老爸一看就馬上帶我去拔牙齒,結果已經來不及了....牙齒長歪了
我還是只是發現一點點而已,鈞是已經整個冒出頭了
哇哇哇~~~我不能接受啦~~

要老公明天趕快去預約牙醫去拔牙
唉~~我決定以後小孩子的牙齒只要開始有動搖,我就要帶去拔牙齒了
嗚~~我真的好震驚好難過,原本還很慶幸鈞的乳牙距離不會太擠,以後長新牙才不會擠來擠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