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鈞的牙齒終於掉了

2011072210:00
鈞的牙齒其實早就已經該掉了,這一段時間都是一直處於牙根早已脫落,只剩下一點點的牙齦肉跟牙齒連著

前兩天我就很想幫他拔掉,可是鈞這個超怕痛的女生就一直在那裡大哭不要也不給碰
今天因為鈞刷牙前有吃一些巧克力,我要鈞自己刷好牙後再給我刷一次
我發現鈞那顆該掉的牙齒幾乎可以說是掉了,連著的肉只剩下一點點
我假借幫鈞剔牙齒,用牙線棒尖尖的地方把牙齦跟牙齒稍微撥開
然後再往上一戳牙齒就掉了,鈞唉了一聲聽到我說牙齒掉了鈞就不唉了
然後就很高興他牙齒終於掉了

因為這陣子鈞都說在搖的那顆牙齒好痛,可是又完全不讓人家碰
咬東西還都是用另外一邊
拔掉鈞的牙齒後,鈞也說不會痛了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鈞會痛
因為我看掉下來的那顆牙牙跟地方有點尖銳,那地方因為早就脫離牙齦,所以就常常會去刺到鈞的牙齦,所以鈞會覺得痛

今天我就是很怕鈞的牙齦會發炎,所以堅持要幫鈞拔
鈞下的要命不肯就是不肯,好不容易讓我騙到願意乖乖張口讓我弄
才有可能在今天掉下來

鈞牙齒掉下來後真的是舉家歡騰阿~~~~
鈞一直說他牙齒掉了高興的不得了^^
我跟老公也很高興,我是真的鬆了一口氣啦~~

鈞本來還要帶著他的牙齒睡覺,被我阻止..
本來想幫她好好收好,結果不小心被我弄到不見了...
啊~~~~明天鈞醒來不知道會氣到什麼程度?
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