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工了

2007031410:00

前幾天的裝熱水氣事件,今天終於完工了
最後是由賣熱水氣的店家找他認識的玻璃師父幫忙裝新的玻璃,也是先在新的玻璃挖好洞,也做好玻璃強化了
本來老公自己找到的做鋁框的師父來看,結果是可能需要改裝鋁板
(這也是我最後也最勉強能接受的方式,因為當初幫我們做鋁窗的師父是做成死的,也就是說~~無法任意更換玻璃,卡的死死的,所以那個師父的方法就是..把原本破掉的玻璃四邊留一小段,可以用來黏鋁板,用鋁板也比較耐熱,但我就是覺得採光會變的非常差,要價也要一千五百元,也問過如裝一樣的玻璃,他要價也要一千二百元)
跟當初來裝排氣管的師父事先報價後(先給他個心理準備),沒多久....店家老闆打電話來說~~他有個方法看我們接不接受,就是他找他認識的師父裝一樣的玻璃,也可以先開好洞只需要800(比我們去問到的價錢還便宜好多),如果我們堅持裝鋁板,那他也只負擔八百,問問我們的意見...(老闆說~~我們跟那裝管的師父說1500,那師父說負擔不起..)
我們當然是ok啦~~只要幫我們搞好,不裝鋁板我還比較高興呢
前幾天量好呎吋後...今天開始動工,由於這次的事件我才知道....原來我家那一片的鋁窗當初在做的時候,做的並不好,問題一大推....不是作工粗就是做錯了,影響了往後的修復工作困難重重,唉唉~~不遇到這些事,我們這種門外漢還真不懂
順便也請了玻璃師父把一些我懷疑蚊子進家門的大縫隙用熱融膠給黏起來,看多出多少費用,我再另外給....結果師父居然不收費,做的還蠻仔細的,真好..
玻璃師父ok之後,就請老闆來裝管了(沒錯!!這次換老闆親自出馬)老闆管子也裝的很好,就這樣.....從下午三點一直弄到六點,總算真正完工了

現在的心情好想跑到海邊奔跑雙手舉高大喊.....總算裝好了.....總算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