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紅出遊

2008072210:00
本來老公今天是要放我一天假,結果跟小紅聊過電話後兩個人決定要一起出來走走,小紅的女兒一直都很喜歡鈞鈞,我也非常喜歡她女兒(真的是一個很乖巧的好女孩^^)

這還是從回國後第一次跟小紅再度出去晃晃,中午去吃了一家叫做"肥牛"的燒肉店,中午時段 $299 吃到飽

剛去的時候我們就隨便夾隨便烤,結果居然被店員馬上制止(還當場馬上把我們放上去烤的肉給全部夾下來)
說我們剛到肚子一定很餓所以要先考最容易熟的薄肉片,聽起來也是有理,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被人家用這種方法強制烤肉的順序(很驚訝!!)

不過吃到後來慢慢覺得他們這家還不錯,態度雖然有點強勢,可是到最後...那些一般民眾會烤的很糟的柳葉魚跟魚下巴甚至是日式麻糬,她們都會過來幫你烤好,還幫你把秋刀魚的魚骨給去掉

最後的重點是....烤出來的日式麻糬超級好吃的啦~~剛烤出來就馬上沾糖水再沾花生粉或蜂蜜,真的是好吃到連小紅這不愛吃日式麻糬的人都說超好吃

回家後跟老公報告今天吃的燒肉,老公可是羨慕的很...(老公沒跟的原因就是..今天是女生的聚會)

好吧!!你乖乖的話下次老婆再帶你去吃^o^
也因為今天我是帶鈞鈞出門,所以我的假期改到明天嚕~~

YA~~明天喝咖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