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尷尬

2008072010:00
早上帶鈞去中和的四號公園走走,誰曉得一到那裡我肚子就開始感覺怪怪的,一陣有感一陣無感
還好死不死沒帶衛生紙,去面紙販賣機那投了十元還被吃錢也沒看到面紙掉下來

鈞還拿了顆球想去那裡玩球,我則是想趕快回家解放...

突然想到那裡有圖書館裡面有冷氣吹,我可以在那裡舒舒服服解放,鈞也不用才剛到就被我拖回家...

結果鈞就在我上廁所時,在我旁邊開始現場轉播....

鈞:媽媽~用力!!鈞鈞陪你...
我:恩~~~
鈞:媽媽~~鈞鈞看一下...喔~~~~好多大便!!
我:恩~~小聲一點...
鈞:媽媽~~這不鈞鈞的大便,這是媽媽的大便...臭臭!!
我: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鈞開始走動,差點跌下一階(鈞嚇一跳)
我:你站好不要亂動,待會蹦蹦怎麼辦,妳立正站好!!
鈞:等一下蹦蹦就會痛痛,會受傷會流血,媽媽會秀秀...會憮甘憮甘..
鈞:媽媽好了沒??
我:等一下啦~~(偏偏欲止還拉...)
鈞:媽媽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
(唉唉~~反正呢~~鈞的嘴巴就是沒停過)

好不容易輕鬆完結束,接著就帶鈞去圖書館的幼兒區去看書啦~~

***有小孩後,連上個廁所都是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