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2007072010:00
鈞的習慣有很多.....最讓大家介意的就是睡前吸奶嘴跟要摳手,本來我也是想把鈞這習慣給改掉,怕以後會變成依賴...

不過這兩天看著鈞想睡時到處找我的手,不給她她還是會睡,不過就是會一直翻一直翻....翻到真的想睡沒力了才睡著
又隔一天哄鈞睡時,一樣不給鈞摸手,鈞就到處找我的手,不然就是再那裡翻來覆去想睡覺的可憐樣,給鈞摸手後...鈞馬上一付很安心的表情,隨即準備進入夢鄉了

看到鈞這樣我的想法改了....覺得現在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以後她長大後才不會依賴,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前幾天還遇到以前同事要我把鈞的奶嘴戒掉,還跟我說他幫她自己的小孩戒奶嘴方法是塗辣椒,一次就ok了,但我並不想用這方法,我還是認為...時間到,鈞自己會把奶嘴戒了,畢竟有誰長大後還在吸奶嘴的呢??

====================================================================

鈞現在很好笑,常常會在睡醒後跟我兩個人賴在床上玩,兩個人疊來疊去,鈞會把她的頭疊在我的頭上,跟鈞卜抵(哈癢)...鈞會把手放在別人嘴上卜...然後抵在自己身上

跟拔拔玩奶嘴失蹤遊戲,就是鈞會把奶嘴藏起來然後跟拔拔說~~哇~~~~~
不然就是趁我洗澡時玩媽媽來了的遊戲,就是老公會說~~媽媽來了!!鈞就會趕快爬到床上抓棉被蓋好躺平,眼睛閉上說....媽媽.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