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愛車車

2012072010:00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我之前應該已說過了,我本來不太相信男生就是會喜歡車子,女生就一定喜歡洋娃娃
所以在叡叡出生後,我就完全不刻意的會去買車給叡叡玩,也不阻止叡叡玩娃娃或扮家家酒

結果叡居然就是很自然的會去注意車子,也很喜歡車子
也因為叡叡開始有喜歡車子的舉動出現,我也才慢慢的會去買玩具車給他玩
之後叡也慢慢的收到一些車車小禮物,所以現在叡的玩具小車車也不少
就連積木組也都是拼成車車

叡叡玩車也很特別,玩每一台車時還會幫他發出不一樣的聲音
大聲小聲長的短的都不一樣,真的很好笑

最近看到一篇別人的部落格裡面的文章,真的覺得.....男人真的就那麼喜歡車子?!

但是叡叡喜歡的也不是只有車子而已啦~~
目前叡叡也很喜歡玩扮家家酒,在家沒事就是車子不然就是扮家家酒
去親子館就是待在小廚房區玩一整個下午都不嫌煩

我看以後就讓這兩個小孩接掌家裡的廚房,以後我跟老公兩個人就可以對他們點餐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