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哭說:我又被打了....

2012071910:00
晚上我在洗澡時,聽到叡叡在哭,然後就聽到叡叡跑來門外說:嗚~~我被打了
過一會兒聽到鈞鈞說:叡叡拿剪刀剪他的水壺,還拿剪刀剪鈞的頭髮...
然後叡就又跑來哭說:啊嗚~~~我又被打了....
再過一會兒,又聽到叡又跑來哭第三次說:他又被打了....嗚~~姊姊打我

等我洗完澡出來問過鈞才知道,第一次叡被打是因為鈞在看書叡一直去干擾,被鈞拍了一下手心
第二次跟第三次都是因為叡拿剪刀亂剪鈞的頭髮

唉唉~~我說叡阿~~~
難怪你會被打,這要怪誰呢??
雖然這次我不會罵鈞(鈞沒錯),但是也跟鈞說過下次先跟叡好好說,看能不能用講的讓叡聽話,如果鈞可以做得到,那鈞就很厲害了

不過應該很難啦~~我自己都做不到.....哈哈~

**剪刀是讓他們剪紙的安全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