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野餐&晚餐

2011072210:00
中午去公園拿免費的午餐(只有小孩子有)
我們就直接在公園午餐也讓他們玩一下
不過今天沒待太久,正中午還是蠻熱的,雖然是在樹蔭下不過還是不想待很久

之後就去超市去買一些香料
其實什麼香料做什麼用我並不清楚,不過就玩看看吧^^
只是不知道那些香料可不可以帶回台灣(開過的)
因為並不想把它們丟掉

晚上我睡到七點才起床煮晚餐
老公帶小孩去玩還沒回來,我就乾脆煮個異國香腸飯
這裏買的香腸和培根先煎香,把多餘的油倒出再炒香洋蔥
再把洗好的米放下去加入香料粉拌炒一下,加水煮開蓋蓋轉小火煮15分悶20分
我再炒個青菜把之前的湯加熱,就是一餐了

今天我可能拌炒生米的時候炒的不夠透,所以煮出來的飯有點米心沒熟
不過就只有最上面的那層,下面的飯是有熟啦~~
我把下面的飯盛出來後,再加點水悶煮一下還沒熟透的米粒

今天晚上的飯味道還可以啦~~很有異國風味
如果是用高湯下去煮的話一定更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