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牙齒在搖了

2011060210:00
前兩天晚上鈞吃東西時一直說牙齒很痛,我看了一下發現鈞的下排門牙有一顆已經在搖了
我跟老公都有點吃驚!!
因為我們都一直以為要等到上小學才會開始換牙,沒想到鈞才五歲就已經準備換牙了
鈞也說他們班上的同學已經很多人掉牙齒了,然後他們老師還會用一個信封把掉下來的牙齒包起來(鈞還示範老師用舌頭沾濕信封的黏膠封起來的樣子...好噁心)
然後放在某個地方(什麼地方鈞也講不清楚我也聽不懂)
然後在一張牙齒的表格寫上名子日期(這點讓我覺得很新鮮,可能是國外都有牙齒仙子的故事吧?!)

這幾天鈞就一直唉唉叫牙齒痛,就連咬草莓鈞都沒辦法咬,我還幫鈞把草苺切小塊
今天問鈞中午吃什麼?鈞說吃雞塊還說吃很多...
我說:你不是牙齒痛?還可以吃雞塊喔?你不是連咬草苺都會痛?
鈞說:因為草莓裡面有白白的東西咬下去會痛,雞塊不會...
我心想...這是啥邏輯阿??呀不就是愛吃雞塊!!

不過鈞倒是很高興他要掉牙齒了,因為這代表他又長大了
現在我跟鈞倒是很期待也每天注意她的牙齒什麼時候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