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美國

2010060210:00
唉~~這次的飛行航程實在是很想哭

早在出發前的前幾天一拿到機票,我就打電話去航空公司要預訂第一排的位子,就是因為我們有一個一歲多的小貝比,第一排的位子對我們會比較舒服

打了好幾通的電話跟航空公司連絡關於訂位的事情,一下子跟我說小孩子超過10公斤不能給吊籃,一下子又說不能給我們預定第一排,因為第一排是要給需要吊籃的旅客使用

(我心裡就想...一班的飛機也不可能有這麼多需要吊籃的旅客阿),就不訂給我
要我當天早點到機場去劃位,看可不可以訂到第一排

之後我又打了好幾次的電話要訂第一排,記得我最後是有訂到兩個位子
因為我不知道老公的英文名字怎麼拼所以最後只跟航空公司要到兩個人(我跟鈞鈞)
想說剩下老公一個人沒坐一起,到時候要換位子也比較容易換到

當天我們也真的很早就到機場準備劃位,結果因為行李超重一件,光是弄超重的事情就弄很久,櫃檯小姐說第一排只剩下中間一個位子問我要不要,我想了想...
如果我自己帶叡坐第一排又是中間,那我中途要去洗手間或者要幫叡泡奶都不方便,所以也就算了

唉~~光是為了劃位就搞的很生氣,遇到很爛的旅行社遲遲不給機票,好不容易在出發前三四天拿到了機票,要旅行社幫忙劃第一排的位子,也是跟我們說要我們自己早點去劃位(機車的咧)

結果我們還是坐在一般的座位,叡叡全程抱著那還沒關係,我最生氣的是看到坐第一排的旅客全部都是沒帶小孩的人
真的是肚子一大把火

飛機剛起飛時叡睡著了,才飛兩個鐘頭叡就醒了,然後就開始大歡歡很恐怖地大哭大叫
因為叡不習慣被抱著睡,也可能睡覺的姿勢跟場景不同吧
我怎麼哄他抱他搖他唱歌啥事都沒用,有時候還可以跟他玩一下(不過要站著不准坐著)
有時候可以讓我坐著跟他玩,可是又會莫名奇妙開始大叫大哭

全飛機上的人都開始嫌棄厭惡了,還有一次因為叡實在太歡太吵了,我把叡抱去廁所哄
經過某個女外國人時,她居然對我罵了聲"雪特"
我也因為被叡搞到很想哭心情已經糟到谷底了,聽到這聲"雪特"我也很不爽的回她一句"雪澳"(閉嘴啦~)

我當時心裡想.....我也不願意這樣好不好,你沒看我全程都一直很努力的在哄小孩嗎?
雪特小姐你最好以後生了小孩不會遇到這種事,最好當時不會有人也來罵你一句"雪特"
真是喵的咧~~

全程飛行時間是十個半鐘頭,就在剩下大約兩個鐘頭就到達"洛杉磯"機場的時候,叡睡著了,我也才能稍微咪一下

有個在飛行途中比較關心我們的空姐就跑來跟我聊天,我就開始跟她抱怨我整個訂位過程
跟對機上其他乘客的不好意思以及剛剛遇到那個"雪特小姐"的事情全部說給他聽

也順便故意跟空姐說(主要是要給坐我前面的小姐聽):我已經很努力想訂到第一排的位子,可是就是沒辦法,不然小孩子都會不小心去吵到或踢到前面的椅子,對前面的人我也是很不好意思

哈哈~~這招有效
本來那個小姐被鈞不小心踢到椅子會一直回頭看我們,聽到我跟空姐的對話,就沒再看到她一直回頭很不耐煩的樣子

唉~~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那班機上的乘客,叡叡那時候真的是歡到最高境界,而且是怎麼哄都不行

好不容易挨到機場等入境時,老公又因為簽證問題弄了好久,我們的嬰兒推車要到行李轉盤那裡才可以拿的到
(這還是最新的規定,以前只是一下飛機就可以拿到推車,現在你要抱著小貝比去通關道轉盤那裡才能拿到,真的是很累人)

我就這樣一直抱著叡等老公跟機場人員交涉好,到最後我的手真的撐不住才換老公抱叡叡,等我兩隻手一放下來我才發現我的手會不自覺發抖,手超酸...

反正我們就是飛機中午12:30降洛,我們是快三點半才出機場
當時真的是一肚子氣,飛機上的折騰跟入境的折騰,讓我覺得美國到底有什麼好ㄚ...唉唉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