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個叡

2010092110:00
我看叡的老爸乾脆直接暈到算了

早上叡很早起,還不到中午就很想睡,帶叡去床上睡叡就爬起來玩
一直到中午我煮好麵給叡自己吃,結果叡居然在快要吃完的時候睡著了....
哈哈~~那個樣子真的好笑
我把叡抱起來梳洗乾淨換上乾淨的衣服(不然整個很慘),結果叡就醒了又不睡了

因為都沒睡覺叡在去接鈞鈞的途中睡著,睡到接完鈞鈞回到家我抱叡起來放床上,叡就醒了也不睡了,所以叡今天白天一直沒睡飽

接鈞回家後這兩個人都不睡,只好讓鈞吃完麵後帶他們去公園玩
就這樣玩到六點半才回家

我也才從這時候才開始準備煮晚餐的一切工作
看看時間要等我整個煮好時間會很晚,剛好本來就想去買烤雞來吃
老公帶著鈞出去買烤雞漢堡,我在家顧叡煮菜

叡這時候肚子餓到唉唉叫,我先拿餅乾給叡吃,叡吃了有三片餅乾吧..
這時候飯煮好了,我拌了一些香鬆跟魚鬆給叡自己挖著吃,結果叡吃完後又開始呈現恍神呆滯的狀態
我趕快跟叡玩一下,叡才又提了一點精神起來

哈哈~~還好那時候烤雞也快買回來了,我菜也差不多炒好了
叡又開始東吃西吃,吃完後要老公趕快帶叡去洗澡,不然我真的很怕他又在餐椅上睡著

結果....好笑的來了
叡洗澡洗到一半又在浴缸裡大便了,這次是浴缸水已經是滿的了,洗澡洗到一半叡就直接大在水裡面,老公真的很想發飆,罵了幾聲叡叡也只能整個再重新洗一次

唉~~可憐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