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香好好吃

2010092310:00
現在我煮飯越來越能夠知道怎麼做我會比較輕鬆

現在我煮比較鹹用來下飯的肉類料理時,我就一次煮多一點再分裝冰冷凍
再隨機拿出來退冰蒸熱就可以了

前一陣子我連續煮了咖哩跟三杯雞
昨天晚上又煮了蔥油雞(不過量只夠吃一餐),再熱一些三杯雞
哈哈~~剛煮好的蔥油雞真的超香
我忍不住自己開口說:哇~~我怎麼這麼厲害阿?!好香好好吃喔~~
鈞鈞則是一直夾三杯雞來吃,鈞說她覺得這個好好吃,還要我以後再煮(不過不要每天煮)
哈哈~~當然沒問題^^

今天又魯了一鍋瓜仔肉
嗯嗯~~沒錯!!我的瓜仔肉用魯的,因為我想加一些蒟蒻跟豆腐下去一起滷
哈哈~~我好喜歡吃滷的蒟蒻,很入味又很Q